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好想玩艦娘喔


裡面什麼都沒有!

















話說這一類的網頁遊戲
玩的很多是沒錯
但是都玩不久啊
我想應該是我對於如何組隊
如何攻略地圖之方面完全不擅長的關係
每次都是傻傻地進入遊戲
亂玩一通之後才發現自己的隊伍弱到沒有極限
接著就進入永無止盡的卡關地獄
過沒幾天就因為強烈的挫敗感就不玩了
現在神魔之塔也玩膩了
(一樣是隊伍太弱的老問題)
雖然說有爬了一些組隊文
但是版上的攻略我都看不太懂 = =
可是單機遊戲的我看得懂耶,這是什麼巫術
不都是攻略嗎
這不科學呀~~~~
我看我還是滾回去玩單機算了
至少窩久了還是會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